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外译新声,一柒前行”应用外语学院201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顺利举办
2017-11-27 13:53   审核人:   (点击: )

谱青春华章,展应外风采。2017年11月23日,“外译新声 一柒前行”应用外语学院迎新晚会在我校音乐厅隆重举行。应用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钟会老师、应用外语学院院长王瑞老师、应用外语学院副院长佟敏强老师、应用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令军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的老师、学生会成员出席了此次晚会。应用外语学院团委书记、2015级及2017级辅导员王若杉老师,应用外语学院团委副书记、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2014级辅导员张一淼老师以及应用外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2016级辅导员宋健老师携应用外语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迎新晚会。

 

青春是炽热的,它给予我们激情与活力,教会我们成长与拼搏。十八时整,晚会在由陈珊珊等同学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表演者们动感的舞蹈瞬间燃爆全场,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六位主持人缓缓走上舞台,一段优美的开场词过后,他们正式宣布了晚会的开场,随后同学们开始了一系列精彩的演出。

   

96载风风雨雨,是党带领我们一步步铸造辉煌,走向成功。在邱祥芝同学带来的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我们感受到了党的伟大与庄严,也展现了作为新一代大学生的我们对党的敬畏与热爱。一支优美的歌曲过后,我们欣赏了由高语晗等四位同学带来的三句半《应外嘚不嘚》表演。幽默轻松的表演生动地为我们呈现了三个月来新生们在学院的所见所感,表演者们在台上也是金句频出,博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华年溢彩,青春舞动,我们的晚会自然也离不开劲歌热舞。我们首先欣赏了由关文琦、郎金悦、王杰等几位同学带来的《中文联唱》,一曲《人间》诉出了成长的心酸与美好,一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唱出了爱情的洒脱与坦荡,一曲《失恋阵线联盟》唱出了失恋的小心酸,小无奈。三首歌曲悠扬动听,轻松愉悦,展现了应外学子的风采。接下来是韩舞《River》,王硕等几位同学充满激情的舞姿饱含了青春的活力与热情,之后一首《消愁》,暖人心脾,朱强同学饱含深情的演唱打动了所有观众的心,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青春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儿,需要我们用梦想灌溉,由杨枭寒等同学带来的诗朗诵《逐梦青春》,生动地为我们诉出了如何在青春最好时追逐自己的梦想。一首现代小诗过后,舞台上突然响起了动人的歌声,王若杉老师从舞台后方缓缓走来,全场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一曲优美的粤语歌曲和老师深情的讲话更是深深打动了同学们。

   

接下来一支独舞《惊鸿》,宫睿泽同学曼妙的舞姿,翩若惊鸿,婉若游龙。古代仙舞过后,又有《外文联唱》带我们领略异域的风情,余晓玲等同学深情地我们谱写了来自不同国家华美乐章。

   

音乐是舒缓人心的一剂良药,它是我们的最佳伴侣,在由宫睿泽等同学带来的音乐剧《在应外遇见你》中,我们看到了青春的小悸动,小美好;在由关语萌等同学带来的古典舞《落花情》中,我们又看到了古色古香的优雅温馨,两个节目向我们展现了不同的音乐魅力。

   

我们的学生会成员也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幽默搞怪的舞蹈《What's up》大博眼球,而节目中途宋健老师的加入更是让台下尖叫不断。最后,邱祥芝等同学带来一首《相亲相爱》,优美的歌声中,全体演职人员上台共同挥手,伴着主持人的结束词,晚会落下帷幕,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迎新晚会花费了接近一个月的时间进行准备,学生会成员、负责老师、演员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汗水,这次晚会的圆满成功不仅为同学们日后的发展提供帮助,而且也展示了我院师生的独特风采,欢乐在此沸腾,青春在此扬帆,梦想在此放飞!(应用外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