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记得我爱你”建筑工程学院2017年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17-06-06 16:25 李洪杨  审核人:   (点击: )

5月20日晚,“记得我爱你”建筑工程学院2017年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我校音乐厅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宏志、2017届毕业生、2014级、2015级、2016级部分学生及来自各学院的团委老师和校院学生组织负责人同学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Bar Bar Bar》中拉开帷幕,由2015级和2016级同学带来的开场舞青春洋溢、韵感十足,让晚会的气氛顿时热烈起来,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由2017届毕业生国江宏、才广达两位同学带来的男女对唱《浪费》表达了毕业生依依不舍的离别情思。2017届毕业生辅导员赫英迪老师和王爽等同学带来的现代舞《再次重逢的世界》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节奏感强烈、动作新颖别致的舞蹈,赢得了热烈不断的欢呼。2017届毕业生陈奇的一曲《凤凰花开的路口》让同学们感受到毕业的分离时刻慢慢到来,承载了毕业生们的彼此怀念。随后,由尹长明、王泽城等同学演出的小品《追忆青春》讲述了毕业生在工作后的困境以及对于大学美好时间的深深回忆。接下来,2017届毕业生葛皓杰为大家带来了自弹自唱的歌曲《父亲的散文诗》,歌曲感人至深,令人走进了对于父亲感恩、思念之境。由2017届毕业生才广达、刘涛、焦阳同学带来的街舞《Cake by the Ocean》韵律动感,将大学时青春的激昂与向上表达得淋漓尽致。由李晓明、吕永杰带来的相声《十分美好》从文字接龙游戏为出发点,为同学们讲述了日常生活中常见成语的使用技巧,引得观众的不断笑声。接下来,由杨帆、张芸齐、吴公瀚、刘思璇等四个年级的同学代表为毕业生们献上了歌曲串烧,表达了对毕业生未来工作和生活的美好祝愿。由2017届毕业生邵燕妮、唐梦秋、肖高戈、王爽带来的诗朗诵,更是带着同学们回忆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

最后,晚会在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部长们带来的歌曲《别送我》将中落下帷幕。(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