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纪实
2016-12-29 10:14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16年12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在一号楼1S隆重召开。黑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烨同志、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是在全院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努力为实现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的过程中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切实加强学院领导班子的执政能力建设,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积极推进学院学科、教学、科研和管理改革,以及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说明: IMG_3664(20161226-104341)

本次大会于9:00正式开幕,会议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郑大渊同志主持。会议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随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荫梅同志代表学院第三届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以围绕学院学科、教学、科研中心及学生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主题,总结了学院第三届总支委员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成效,并提出了今后三年工作规划。随后黑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烨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她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过去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学院党总支深入贯彻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从严治党,严肃党的政治生活,加强领导干部带头学习,落实好三会一课,带动全院取得好成绩,做好人才培养,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大学目标贡献力量,最后宋烨副部长代表学校党委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说明: IMG_3990

在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后,全体正式党员按照严格、有序的选举程序进行投票。经过严肃、认真的计票统计工作,总监票人韦超同志代表监票工作组宣读计票统计结果。随后,大会通过了《中共黑龙江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关于第三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宋国东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委员作了发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肩负校党委和全院师生党员的嘱托,勤勤恳恳,勇于担当,团结进取,砥砺前行。

说明: IMG_4008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学院第四届党总支第一次全体会议随后在1号楼218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