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政府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系列报道:观看专题宣传片《榜样》
2016-12-19 12:36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活化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内容,扩大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成效,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了反映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于2016年12月15日14:00在汇文楼942会议室组织我院教工党员观看了《榜样》专题片并结合学校《关于印发<黑龙江大学合格党员标准>的通知》,进行了对照学习。

专题片后,教工党员们展结合《黑龙江大学合格党员标准》展开了热烈讨论,部分党员教师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教工党员纷纷表示,不忘初心,守住初心,是每一个共产党人所要面临的精神考验,在工作中,既要向榜样学习,还要及时提高自身的能力,不断完善自我,争做一名富于理想、勇于创新、率先垂范的合格的共产党员。(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