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2016-11-17 15:35 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6日下午14:00时,数学科学学院召开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党总支书记朱佶主持会议,数学科学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朱佶书记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和重要政治任务。要学习求“深入”,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落实。要学习重“表率”,做到对党忠诚、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认认真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中朱佶书记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基本要求进行了细致讲解,要求院系全体党员学深学透,严格执行、严格遵守。并且,朱佶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再次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要求规范和强化党的问责工作。朱佶书记指出,学习的目地在于运用,要通过学习推动全院系的各项工作,再鼓干劲、再接再厉。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过后,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永远在路上》系列影片之《天网追逃》。观影过后,书记指出对防腐败的党风廉政建设紧抓不懈,各位党员要防微杜渐,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绷紧作风建设之弦,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数学科学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