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优秀党支部书记井冈山学习汇报会圆满召开
2016-10-20 13:33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切实提高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院优秀党支部书记井冈山学习汇报会于10月19日下午15时在汇文楼847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报告会由我院优秀党支部书记、井冈山培训班班长靳利军老师担任主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会议伊始,靳利军老师以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初创时期、全盛时期、曲折发展、和后期斗争四大历史阶段为出发点为大家讲述了历时两年零四个月的井冈山斗争的历史背景与光荣历程。接着,靳利军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井冈山斗争的历史地位:井冈山道路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篇,井冈山是革命的山、战斗的山、英雄的山、光荣的山,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有着奠基石的重要地位。随后,他讲述了本次培训会采取了广泛调研,互动交流,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激情教学等多样化学习方式,并展示了教师、学员之间进行小组交流、龙江书院现场教学等一系列切实的学习成果。最后,靳利军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使命,深刻理解井冈山精神的内涵,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牢记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2月考察井冈山时提出的“行程万里、不忘初心”的嘱托;牢记党史和中国革命史,坚守前辈创造的伟大基业,并将其发扬光大。

靳利军老师的汇报会开阔了与会教工的视野,使经管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深入了解了井冈山精神的内容与实质。相信通过本次汇报会,我院党员队伍必将在党的理论素养上得到进一步提升,积极学习实践井冈山精神,承担起党员同志应该承担的责任。(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