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国防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会
2016-10-14 17:22   国防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校党委有关两学一做各二级党组织上报本单位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的具体要求,国防教育学院党总支认真按照要求,在两个教工支部、两个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讨论的基础上,于10月13日上午10时,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总支委员、四个支部书记、两位普通党员参加的上报前研讨会,最终形成了教工党员的六条标准和学生党员的四条标准。

教工合格党员标准如下

1、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守法纪、守规矩、守礼仪。

3、廉洁自律、公正严明、无私奉献、艰苦朴素、敢于担当。

4、有鲜明的政治立场、三尺讲台有纪律、谨言慎行、传播正能量。

5、尽职尽责、立德树人、传道授业解惑、用良心做事、以学生为本。

6、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以身作则。

学生合格党员标准如下

讲党性、有灵魂、讲作风、有血性、讲作为、有本事、讲奉献、有品德

(国防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