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电工电子中心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6-09-09 15:32   电子工程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9月9日上午10:00,电子工程学院电工电子中心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在实验楼204室进行。参会的党员教师有刘明亮、王云霞、吴宇红、吴文智、刘毅、林连冬、兰国强。会议由电工电子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刘丽英老师主持。

首先,刘丽英老师传达了黑龙江大学组织部关于近期两学一做重点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 其次由刘丽英老师讲党课----解读十八大党章修改的内容及意义。所有党员教师认真学习领会精髓并做记录。然后,由刘明亮老师和王云霞老师分两部分通读了党章的总纲部分,并进行了讨论,各位党员对党的行动指南有了更明确、更具体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党员教师们集体观看了《准则》《条例》全省知识竞赛总决赛录像,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争取牢记《准则》《条例》在实际工作中时刻约束自己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电子工程学院供稿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