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中共黑龙江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6-09-09 10:53   机电工程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9月7日下午,中共黑龙江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成功召开。黑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烨同志莅临并出席本次党员大会,与我院第三届总支委员同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孙艳华同志主持。

此次大会是学院进入“十三五”以来召开的首次党员大会,是学院教工学生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中共黑龙江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共黑龙江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宋义林同志代表第三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中就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的基层党建、人才培养、师资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工会活动、学生活动等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展开了系统的回顾,同时提出了学院今后三年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

学院第三届总支委员孙艳华同志宣读了第四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毕永利同志介绍了第四届总支委员候选人情况。全体党员讨论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全体正式党员按照严格的选举程序进行了投票。经过严肃、认真的计票统计工作,总监票人陈刚同志代表监票工作组宣读了计票统计结果。魏永庚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委员发表了讲话,表示作为新任学院总支委员一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配合学院党总支工作。认真学习、不断探索,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突出党建工作主线,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随后史丽萍同志宣读《中共黑龙江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关于中共黑龙江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表决通过。

大会最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烨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做重要讲话。她指出近年来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科研均取得较好成绩,今后学院应有一个更加明晰的目标,学院党总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制度建设,创新工作方法,提高领导班子管理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加强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抓基层,抓基础;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带团建,以党建带政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要求,强化支部学习力度;进一步深化发展,将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发挥学科优势,培养技术过硬、动手能力强的工科人才,为实现学校“双一流”目标而努力奋斗。

机电工程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党总支工作会议。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宋义林同志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的职责提出了要求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机电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