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暨建党95周年专题学习会
2016-07-13 10:32   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7月1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林主持,院领导班子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林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是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当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一堂全面系统、生动深刻的重要党课。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平文祥教授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主题发言。平院长结合个人经历,从全党的角度来阐释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内涵。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党,是勇于总结经验教训,本着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改正某方面错误以后胜利前进的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党来说就是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对每一位党员来说就是要增强使命感和自豪感,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此外,会议就暑假如何有效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了讨论和部署,针对暑假期间师生离校的实际情况,徐林书记向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布置了以“七个一”为主题的“暑假作业”。(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