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奋斗百年路,一起向未来” 微团课大赛初赛顺利开展
2022-04-09 12:07 校团委  校团委 审核人:张丹   (点击: )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引导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校团委决定在庆祝建团100周年期间举办“奋斗百年路,一起向未来”微团课大赛。根据通知安排,经学院选拔推荐,初赛共收到21个学院的教师作品和26个学院的学生作品。经专家评委对参赛视频进行评分,按照分数由高到低,各参赛组成绩排名前10的选手晋级决赛。

自比赛开展以来,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派优秀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初赛。初赛作品中,选手们围绕紧跟国家时政热点、回顾党团百年历史、追寻榜样典型事迹等方面以点带面、以讲促学,利用新媒体手段,创新视听表现形式,引领正能量传播,展现出朝气蓬勃的新时代青年风貌,营造了庆祝建团百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浓郁氛围。(校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