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喜报:我校团队和个人入选2021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风采展示活动
2021-12-15 14:43 校团委  校团委 审核人:周成刚   (点击: )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主办,中青在线承办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2021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公布了最终名单。经过作品申报,网络点赞、专业评审等多个环节,在全国征集的14220份材料中选出了300个团队和个人。我校计软学院“起航青春,筑梦万宝”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和计软学院张中钰同学成功入选。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2021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风采展示活动,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担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展现青年“请党放心”的信心和担当及“强国有我”的决心和力量的具体举措。

我校团队和个人的成功入选,不仅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精神面貌,而且凸显了我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教学根本。校团委将继续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筑牢理想信念为目标,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到基层和人民中建功立业。(校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