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中俄学院举办“一室温暖·共绽芳华”第九届寝室文化节
2020-11-17 08:19 鲍爽  中俄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北方的风中已经夹杂着寒意,清瘦的树林掩映着丽泽园。园外初冬寒冷陡峭,园内的寝室却弥漫着小窝的温馨。为增进同学间的集体意识与合作意识,营造优良和谐的寝风环境,1115日,中俄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了“一室温暖,共绽芳华”第九届寝室文化节。



本届寝室文化节历经报名筛选,初赛审查,线上评比等环节,共有七个寝室入围决赛。比赛采取PPT演讲+节目展示”的模式进行,中俄学院团委书记鲍爽,团委副书记李宏磊,学生团委副书记、保研辅导员林令浛、杜柏慧,学生会主席杨天宇担任决赛评委。



文艺部陈泳廷带来的青春活力开场舞《eiei》点燃气氛,素材部播放的各班自制特色视频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暖场结束,各寝室开始展演,决赛正式开始。



149寝室进行自我介绍后展示了一段优美的诗朗诵《致青春》,字里行句间洋溢着青春活力;219寝室演唱了一首《一次就好》,搭配着吉他清脆动听的声音,带领大家翻动着青春这本仓促的书;133寝室带来的歌曲《爱河》,似乎一页页打开了那年夏天的小确幸与不舍得;王鑫茹同学带来的《别问很可怕》,又让大家置身强烈冲动的情感之中;213寝室登台展示的自创小品《考试之前》,引起全场欢声笑语;145寝室的《有点甜》让全场都变成了粉红色,空气中似乎弥漫着棉花糖的味道;211寝室的《普通disco》低调地展示了他们的不一般;128寝室的一首《房间》 又带全场观众穿越回寝室小窝,温情满满;冯尚同学带来的小提琴演奏《再度与你》也为场上增添一丝文艺浪漫,以动听的旋律结束此次比赛。


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网络评比和线下评委打分,各寝室角逐较量,最终一等奖花落C29-128寝室。C29-149寝室和C29-145寝室获得二等奖;C23-219 寝室、C23-213寝室、C23-211 寝室和C29-133寝室获得三等奖;C29-143寝室获得网络人气爆棚奖。



“寝”话意,赋岁月以情深;不负“寓”见,寄时光以热忱。本次比赛过程公开,制度科学,评比公正,推动“优良寝风”建设,促进学生互助互信,营造健康和谐的学习环境。

寒风凛冽,小雪纷飞。来自各方的人们聚在一室,让这个冬天不只有风雪,还有温馨。(中俄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