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中俄学院举办2019级迎新生文艺晚会暨中秋晚会
2019-09-25 09:30 李宏磊  中俄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使其更快的融入到中俄学院的大家庭里,展现中俄学子风采,9月12日晚18:00,中俄学院2019“青云不坠,舞雩咏归”迎新生文艺晚会暨中秋晚会在学院五楼多功能厅举办。中俄学院院长贾旭杰、党总支书记袁建平、副院长祖雪晴、副院长马方来,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教师代表、中俄学院教师以及2019级新生出席了本次晚会。晚会由吴靖婷、张靖松、阮佳怡、尤清宇同学主持。

晚会伊始,精彩的暖场视频将同学们初入大学的心绪娓娓道来,用精心准备的漫画表达了对同学们美好的祝愿。暖场视频过后,由李上同学一首震撼全场的《Skyfall》点燃了晚会气氛。

   

贾旭杰院长首先致辞,她肯定了新生军训时期取得的优异成绩,对老师和同学们表现出来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拼搏努力的风采提出表扬;她希望同学们能将这种能运动、擅竞技,能读书、擅钻研的精神继续保持下去;她表示,今天的舞台也是属于同学们展示青春风采的地方,它会成为大学四年中难忘的记忆。最后,她祝福全体师生中秋节快乐,也祝愿19级新生们在中俄学院收获满满。

随着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刘泊涵、赵之航、赵英华同学分别带来《青花瓷》、《白羊》、《人间》歌曲串烧,诠释了新生们的青春、个性与活力。



在美妙的歌声之后,马浩翔同学带来的《goddamn》《一笑倾城》舞蹈用激情四射的舞姿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李国雨同学深情演唱了一首《陷阱》,惊艳全场。宋泽宇同学带来了萨克斯演奏,节奏流畅,清新悠扬。郭志鹏同学的相声《从来到黑大之前到来到黑大之后》以幽默诙谐的语言为台下嘉宾带来了快乐,欢笑声、掌声不断。包希欣同学的一曲《身后》,歌声悦耳,余音绕梁。随后,张晓旭同学的寝室四名成员带来节目《年轮》,展现了温馨的寝室情谊。



陈丹丹、林楷熙两位同学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动感的舞姿,极具节奏感的动作体现了中俄学子们的力量和激情。赵大为同学带来了歌曲《浮夸》,极具现场表现力。刘宸宇、刘圭元声情并茂地带来的诗朗诵《琢玉》。紧接着,孟哲轩同学带来了二胡独奏《赛马》,挥洒流畅,把同学们的思绪带到了广阔的草原上。于佳澳、王朝阳、郭震同学分别带来了精彩的歌曲串烧。



在游戏环节中,教官也走上舞台,与同学们一起做起了游戏。游戏中,大家笑声不断,快乐的氛围传递到了会场的每一个角落。

最后,学生会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歌曲《告白气球》,歌声温暖了在座每一位同学的心。


伴随着歌声,中俄学院2019“青云不坠,舞雩咏归”迎新生文艺晚会暨中秋晚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本场晚会中,中俄学子歌唱梦想,舞动青春,相信在未来的四年里,2019级同学们都能收获累累的硕果,实现自己的梦想。今日中俄学子,明照国家栋梁!相信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中俄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中俄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