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第四届校园“十大提案”征集大赛结束
2019-07-01 10:24 校团委  校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我校青年自觉地把个人成长和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体现我校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6月19日晚6时,我校第四届校园“十大提案”征集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顺利举办。

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政府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范慕乔、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赵文欣、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关婧雯、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史岚鑫、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孙萌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共有10支队伍进入到最终的决赛。

本届提案大赛决赛是首次以情景剧表演和现场答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比赛。决赛现场,入围的十支队伍先通过精心编排的五分钟情景剧表演形象生动地向观众评委们展示了提案中的问题分析及解决方案。情景剧中表演者态度理性客观、言辞中肯;选题贴近生活、立足现实;表演条理清晰、生动形象。表演结束后选手们又通过三分钟的现场答辩对提案进行补充、分析、并给出具有可操作性、建设性的具体方案,展示出了黑大人为建设美好黑大的热情!

 

每一组参赛选手都为我们的校园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比赛彰显了同学们在黑大培养的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期待在学校与学生的共同参与下,我们将遇见一个更美的黑龙江大学。(校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