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举行校级学生团队开放日活动
2018-09-18 10:18 学工部  学工部 审核人:   (点击: )

为集中展现我校学生风采,充分发挥学生团队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传播青春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15日,由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主办的黑龙江大学校学生会及校级学生团队开放日活动在我校B区篮球场拉开序幕。校学生会、校易班工作站,校网络电视台、校有线广播台等隶属于5个部门的17个校级团队参与此次开放日活动。

此次学生开放日以“筑梦黑大,青春起航”为主题。17个学生团队通过图文展架、特色展演、知识互动竞答等形式展示团队风采。团队展示涵盖了学术科技类、爱心公益类、社会实践类、文化艺术类、兴趣爱好类等团队特点,学生军乐团现场演奏,红柳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室在现场表演舞蹈,校易班工作站免费兑换礼品等团队以多种形式吸引广大新生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烈。

党委学工部部长李石表示,今年首次安排所有校级学生组织一同纳新,主要目的是向大一新生们集中展示黑大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展示各个学生组织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新生能够通过参与活动拓宽视野,加入合适的学生团队,得到锻炼,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未来的四年大学生活中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这次活动使我对许多学生组织感兴趣,也感受到了我校积极活跃的氛围,但最终我选择了两个部门并报了名,希望能够入选成功,得到锻炼的同时,让自己今后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2018级西语学院曾娅媗同学在采访中说。

此次活动加强了校级学生团队之间的联系,展现了校园文化活动的质量和品位,同时为我校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学工部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