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壹肆同窗情,戊戌言离别”——哲学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晚会
2018-06-07 14:27 哲学学院  哲学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5月22日18时,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壹肆同窗情,戊戌言离别”2018届毕业生晚会于三号楼地下报告厅成功举办。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庆斌,院长罗跃军,副院长蒋红雨、王秋,班级导师刘振怡、学院教师姜海波老师,辅导员黄影、张博伦等出席了本场晚会,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开场前,大屏幕上播放了暖心的视频集锦,浓缩了2018届毕业生们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在一段回忆四年过往的开场视频结束后,伴随着响亮的倒计时,晚会在热烈奔放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律动的节拍将同学们的情点燃。黄奕捷同学的《离人》充满温婉怀念气息,倾诉了学弟学妹的不舍之情。

晚会中,毕业生同学们的表演尤为精彩。母光胜同学的口琴演奏引全场低声随唱共鸣,带动了晚会的气氛闫华、陈洋等“老戏骨们”带来的小品《给你一张过去的CD》用倒叙的方式再现了毕业答辩、日常学习生活、运动会、军训、新生入学等场景,观众们看得笑声连连,却也戳中泪点,许多毕业生都是笑中含泪,默默怀念大学时光。詹莹、李博伦等同学带来的诗朗诵《明天,我们毕业了》用哲学的语言,“接地气”的表达方式追忆了大学四年的生活趣事,表达了对师长学院的感恩。

学院的教师代表姜海波辅导员黄影两位老师共同演唱的《掌声响起》,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台上台下遥相呼应,全场掌声阵阵响起。晚会期间播放了学院领导、任课以及辅导员老师对2018届毕业生们的寄语,表达了学院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与深深祝福

毕业生欢送晚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了感怀母校情、学院情、师生情与同窗情的温暖毕业季氛围,为毕业生们的大学生活谱写了完美的尾声。祝愿全体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哲学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