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黑龙江省青年主播风采大赛初赛我校专场结束
2018-03-16 14:27 校团委  校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3月12日下午5时30分,活力新声代——黑龙江省青年主播风采大赛初赛我校专场在阳光讲坛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了活力新声代——黑龙江省青年主播风采大赛。初赛黑龙江大学站由全国十佳DJ马忱、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广电精英mall主任陈韬、黑龙江高校广播“PS早安秀”节目主持人宋薇、黑龙江高校广播宋健和我校团委宣传调研部部长高强担任评委。来自全校多个学院共90余名的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第一个登台的是来自电子工程学院的3号选手李丹,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她为大家带来了自己准备的一段模拟主持。展示结束后,马忱老师在点评台上选手表现的同时,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表示本次海选的目的是为了发掘优质的青年主播,选手们上台展示时,应尽量展现自身的蓬勃朝气和独特的才艺,更多方面的展示才能真正抓住评委们的眼球。

随后选手们依次上台,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选手战放在展示自己主持能力的同时还向评委介绍了自己在乐器方面的才能。来自文学院的选手尚城为大家展示了自己的B-BOX技巧,赢得了在场选手阵阵掌声,而马忱老师则从着装方面的具体细节,与大家分享了如何搭配合适服装的经验。与此同时,其他的评委老师也针对各自感兴趣的话题,与选手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晚9时,本次初赛顺利结束,预计我校将有5—8名选手将晋级到下一轮的比赛当中,我校广播台记者也将持续关注我校选手的精彩表现。(校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