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校学生会举办“3·15”权益维护宣传活动
2018-03-16 14:00 校团委  校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为丰富我校学生权益维护知识,增强其权益维护意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权益维护能力,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校学生会举办了“3·15”权益维护系列活动。

3月15日当天权益维护宣传外展活动在子衿园篮球场、汇文楼大厅顺利举办。

据了解,本次“3·15”权益保护系列活动将于3月15日到4月26日间进行,活动共包括权益维护宣传外展活动、“青年讲坛”权益维护知识讲座和提案征集大赛。

在活动现场,校学生会成员向过往同学发放消费权益维护宣传单,并向他们宣传介绍本次展板活动的主题。不仅如此,在活动现场的展板上,工作人员提前绘制了许多例如“拳头”、“警灯”等具有象征意义的图标,以此来提醒同学们当自身权益受到侵害时,要拥有坚定的自我保护决心和机敏的警惕意识。来往的同学纷纷驻足观看并积极参与活动。

在了解了活动主题后,许多同学都希望能够参与到本次系列活动中意愿。校学生会成员也耐心的为他们进行“3.15”权益维护系列活动的讲解,对在阳光讲坛将要举行的“青年讲坛”权益维护知识讲座进行了宣传。此外,他们还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此次系列活动中的提案征集大赛,为“文明、生态、秩序、和谐”校园的建设建言献策。

在谈到征集大赛具体的活动信息时,工作人员介绍到,大赛的报名方式采用二维码扫描报名和填写纸质报名表两种方式,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到“文明、生态、秩序、和谐”校园的建设中,因此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合理化、创新性的提案。届时,大赛将通过初赛、复赛、决赛评选出校园十大提案奖和优秀提案奖。(校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