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校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部署会
2018-03-08 08:19 校团委  校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2月28日14时,我校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一任期主席团2018年第一次工作例会暨新学期工作研讨部署会在主楼A座226会议室召开。

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周成刚、校团委宣传调研部部长、校学生会副秘书长高强出席会议,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刘硕、校团委志愿实践部副部长姚佳宁、校团委宣传调研部副部长童一、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李洋主持。

会上,校学生会各位副主席、副秘书长结合分管的部分,分别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全体与会人员逐一研究、认真讨论各部门工作计划,确定本学期开展工作和活动的具体内容以及重点、难点,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工作方向。

在分析研讨时,周成刚老师指出,本学期校学生会要重点打造“少而精”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要在选树优秀青年典型,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培养学生家校情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重点突破,要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高强老师在总结会议时希望新学期校学生会的学生干部能继续保持工作热情,鼓足干劲,勇担责任,树立高效务实的工作风格。找准自身定位,把握活动定位,发挥好校学生会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中所应该起到的积极作用。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校学生会对新学期的工作形成清晰的思路,对自身的职责定位更加准确,有利于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协同合作,更好的完成即将开展的工作。(校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