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文艺展演暨寝室文化节颁奖典礼
2017-12-11 08:51 化学院学生会  审核人:   (点击: )


家是心灵的依托,是远航者栖息的港湾,而在学校,寝室就是莘莘学子在外求学的家,是我们浩瀚知识海洋寻求真知的栖息地是我们精神的家园,这里,有家的味道。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寝室文化的多样性,以及互爱互助的寝室氛围对于我们身心健康正常发展的重要性,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于127日晚600在阳光讲坛举办了“2017级新生文艺展演暨寝室文化节颁奖典礼”。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2015级辅导员温尔斯格老师,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2017级辅导员王鹏飞老师,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辅导员刘京强老师

在一曲《青春万岁》的进行中,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开场表演的是姜思远,尤美迪两位同学演奏的吉他弹唱《理想三旬》,低沉性感的嗓音牵动着同学们的心弦。随后登场的是舞蹈《good time美轮美奂的扇子舞表演,他们用优美的舞姿瞬间将全场征服

由项凡纾、尤亚梅李金薇王成俪四位同学带来古筝与琵琶的合奏《大鱼》更是彰显着古典乐器的无穷魅力,吸引在座同学们的目光。由徐玥,李卓、崔鹏宇三位同学带来的歌曲《我的天空》,动感激扬的旋律,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充满活力的音符,是青春最好的展现。

由王鹏飞老师和高志文同学合唱的一首《知足》成为本次颁奖典礼最精彩的环节,同学们有的轻轻哼唱附和,有的开启闪光灯照亮舞台,正如歌曲中轻轻流淌的词句那样,所有2017级的同学们能顺顺利利的度过这美好的大学四年时光,就是王鹏飞老师最大的知足。在活动最后,所有演出人员共同合唱《当》,至此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2017级新生文艺展演寝室文化节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在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中,荣获模范寝风寝室奖的是A6-528寝室;荣获新生卫生示范寝室奖的是C15231荣获自强不息寝室奖项的是B934104寝室和35103寝室;荣获优良学风寝室奖项的是B934204寝室36104寝室;荣获党员示范寝室奖项的是C29105寝室和C29612寝室。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一定明白了寝室的重要性,在大学生活中,学习绝不是我们的全部,它作为我们生活中的重要调剂,是在这北方寒冷的冬日里由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携手凝聚,组建一个新的家庭所带来的温暖。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寝室文化,团结和睦,携手共进,更好地度过大学生活

感谢老师及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2017级新生文艺展演寝室文化节颁奖典礼完美落幕。(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