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未来·我们一七”教育科学研究院2017级迎新生晚会圆满落幕
2017-11-30 17:47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11月27日18:00,教育科学研究院在黑龙江大学音乐厅举行了“未来·我们一七”迎新生晚会。莅临本场晚会的嘉宾有院党总支书记曹东旗、副院长兼副书记周丽波、副院长周佳、副院长王世红、院团委书记李云风以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

 

 

在王春潮、周宇超等同学开场舞的热烈气氛中,晚会拉开了序幕。紧接着悠扬动听的《远走高飞》、动感热情的爵士乐《you know I am no good》等歌曲串烧,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小品《学霸养成记》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学习了如何成为学霸,独唱《私奔》、《消愁》以及舞蹈《breaking my heart》更是惊艳全场,吸引了无数目光。代班任们倾情献唱《重返十七岁》,表示为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进入颁奖环节,由院领导为院寝室文化节、院“争鸣杯”辩论赛、院“学锦杯”征文比赛获奖者进行颁奖。

 

 

传统节目相声《怕特呢》令同学们捧腹大笑,而唯美的蒙古舞蹈《萨吾尔登》,让同学们领略了蒙古大草原的万种风情,歌曲串烧《动物世界》、《小幸运》等,每一首都宛如天籁,绕梁不绝。晚会在学生会的节目《没有什么不同》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生晚会的顺利举办,展现了教育学子的多才多艺,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7级新生们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长与进步,未来,我们一起。(教育科学研究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