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羽毛球队在2016年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荣获亚军
2016-11-14 13:47   审核人:   (点击: )

2016年黑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于11月13日正式落下帷幕,黑龙江大学羽毛球队在小组赛中过关斩将,杀出重围。半决赛中对阵去年冠军哈工大毫不畏惧,愈战愈勇,杀进决赛取得了全省第二的好成绩。

比赛中,选手们沉稳冷静,首轮比赛稳扎稳打,打赢佳木斯大学,战胜东北农业大学,小组顺利出线,在连下两城的情况下,胜利的步伐并没有停下,再战哈工程,狭路相逢哈工大,以四连胜的辉煌成绩走进决赛的赛场。

单项比赛中,黑大队员们同样势不可挡。曾芙婧、梁愚章;黄瑞瑶、单黛;邵玉琦、叶呈囊括了女子双打第二名,第三名,第五名。男子双打亚军由刘一航、王周健斩获。王宇航、焦洋获得混合双打季军。林子睿、罗茜分别获得男女单打第五名。

团体赛决赛中我队虽惜败哈理工,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我们看到了队员们挥洒汗水拼搏的精神和内心的不甘。尽管比赛场次密集,选手们须连续奋战,但大家本着对羽毛球的热爱,对团队的责任感咬牙坚持,发挥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程中队员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充分展示了黑龙江大学团结一致,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体育教学研究部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