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my room ,my love”最美寝室照片展评活动顺利举行
2016-11-24 13:42   审核人:   (点击: )

“寝室”饱含了远离家乡的学子对温情的留念,对未来的希冀,相信它也是我们离开校园后最为怀念的地方,它已然超脱了住处的概念,而成了我们心中“家”的代名词。我们的家或者温馨、或者浪漫、或者时尚、或者整洁,不论它是哪种风格,只要提到它,内心肯定充满无限的温暖。



为充分宣传、奖励日常卫生优秀,寝室布置富有特色的寝室,2016年11月由学生处宿舍管理科举办,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承办了“my  room ,my  love”最美寝室展示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情支持,同学们通过不同的角度,展示了黑龙江大学独具特色的寝室文化。本次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契机,同学们都积极行动起来,把自己的小家装扮一番,让它更加干净、更加温馨、更加难忘。活动仍未结束,如果你的寝室是独具特色的,那就赶紧给大家秀一秀吧。(学生处宿舍管理科、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