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校第十七届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2016-06-03 14:54 校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放飞自我,张扬青春。2016年5月11日,以“小‘室’界,大梦想”为主题的校第十七届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子衿园篮球场顺利举办。

本次寝室文化节由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和校团委共同主办,由学生处宿舍管理科、校学生会与校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联合承办。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嘉宾有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孙丽娜,学生处宿舍管理科科长高志强老师以及负责管理各个寝室楼的老师。校学生会秘书处的同学们担任了本次启动仪式的主持人。

中午12点30分,主持人上台致词,首先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到场参加本次的启动仪式,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各项活动的比赛规则。随后由高志强老师发言讲话,高志强老师代表宿舍管理科祝各位同学在本次寝室文化节中收获,收获友谊。接下来,孙丽娜老师宣布本届寝室文化节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启动仪式上的考验游戏共有四项,分别是“你画我猜”、“抛绣球”、“跳大绳”、“夹气球”,校学生会的干事们在场内有序地组织各个寝室楼进行比赛,将他们带至比赛场地并维持比赛的顺利进行。即使中午天气炎热,也挡不住同学们参赛的热情。在“夹气球”比赛中,代表自己寝室楼参加比赛的男同学们配合默契,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作为他们对手的女生们也不甘示弱、你追我赶。各个比赛同时进行,现场十分热闹。随着游戏环节的陆续结束,本次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各个寝室楼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感情的场所,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能够体现自己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团结互助的精神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校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