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金色六月的美好回忆
2005-06-09 13:51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6月2日18时,黑龙江大学音乐厅内座无虚席,来自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师生欢聚一堂,欢送2005届毕业生晚会在这里举行。在晚会开始之前,文学院副院长任海天老师代表全体教师深情寄语2005届毕业生,向他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期望。

曼妙的音乐,绚烂的色彩,一段欢快的拉拉操拉开了晚会的大幕。李嘉栋的《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将感动带给场上的每一个人,王硕的《一千年以后》成为晚会初始阶段的经典,现代舞《最后的独舞》是广告学专业的段文涛带给大家的一次颇具传奇色彩的震撼。刘洋、付尧、韩晓蕾和檀晶晶用歌曲联唱的方式带领观众共同回忆了大家心中的老歌。一首深情款款的诗朗诵《雨巷》是王晓鹏在毕业前送给学院的一份礼物,而苍鹤的一曲《校园春秋》则更是唱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高姗姗和她的乐队用《永远的画面》和《爱的初体验》将现场带入了火爆的阶段。晚会的第二个高潮是由马楠老师和郭睿、李来豹两位同学共同掀起的,他们的群口相声《酒令》博得片片笑声和阵阵掌声。吴超的一曲《等待》唱出了毕业生的心声,掀起了晚会的又一个波澜。文学院党团办的全体老师用一曲《永远》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晚会的最后,2001级辅导员张海滨老师倾情演绎的一曲《爱的代价》,歌声中带着浓浓的爱意和美好的祝福,场上场下的师生不禁潸然泪下。

出席晚会的领导及老师有: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华老师,副院长任海天老师,副院长于文秀老师,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孟老师,现代汉语教研室退休教授王大新老师,创业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孙连刚老师,院党总支秘书、院团委书记张海滨老师,院团委副书记马楠老师,院团委副书记田刚健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林文老师。晚会结束后,毕业生纷纷与各位老师合影留念,将这份珍贵的记忆永远的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