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突破自我 走向世界
2005-06-01 13:44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5月30日晚,2005年"cctv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黑龙江大学赛点决赛在阳光讲坛圆满落下帷幕,西语学院的李天功同学获得一等奖。

大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初赛脱颖而出的11名选手在决赛中表现出色,他们通过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回答问题三个环节的比拼,充分展示了自身的英语演讲水平和英语素养。比赛阵容强大,竞争也空前激烈。选手们答辩灵活机智,演讲表现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比赛评委由英语教学知名专家以及外籍教师组成,比赛公平而又严格,每一位选手都面临着评委严格的评选和种种难题的考验。最后外籍教师对演讲大赛进行点评,并对同学们今后的英语学习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学校将选派1—2名选手参加即将举行的“cctv”杯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黑龙江省赛区)的比赛。

通讯员:孟成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