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第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14-10-20 11:24 曹玥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8日上午,我校第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音乐厅举行。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洪滨,党校副校长、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田成义,党校副校长、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张学成,党校副校长、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丁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烨参加了开班式,本期培训班共培训745名学员。

会上,与会领导先后介绍了培训班有关要求、课程设置及优秀学员、优秀学习小组评选条件。

为确保本次培训班收到较好的效果,王洪滨部长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端正态度,讲究方法,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他要求各位学员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注意相互交流,严守培训班纪律,理论联系实际,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每位学员都学有所成,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