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何颖校长巡视期末考场
2014-12-29 14:26 教务处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9日上午,我校本学期期末考试的第一天,何颖校长在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汇文楼的期末考试考场进行巡视,重点检查了监考人员来源情况、调度安排情况、监考工作流程及考场环境、秩序,查阅了各外语考试科目的出题情况和学生的答题情况。考试过程中,考生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相关工作人员和监考教师各司其责,考场秩序井然。

巡视中,何颖校长要求教师出题一定要科学合理,难易适中,既要注重知识的覆盖面,又要让学生考出真水平。随后,何校长还询问了学生考期的复习情况,并提出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为学生自习和探讨式学习创造条件,同时要注意在教学楼、教室、走廊等地营造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温馨的学习环境。

本学期期末考期从2014年12月29日开始,至2015年1月7日结束,除元旦放假,历时9天,共进行考试2893个考场,主要集中在汇文楼和三号楼,机考类考试集中在一号教学楼,语音视听类考试主要集中在实验楼。(文/图由教务处提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