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开学首日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教学秩序
2015-03-02 15:06 李苗 丁一鸣  审核人:   (点击: )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进行,3月2日上午7点40分,何颖校长在教务处、学工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新学期教学秩序。

在汇文楼,何颖校长一行对教师上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教学设备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过程中,何校长同师生亲切交谈,了解课程内容、学生人数、教材、课时等情况,询问学生的学习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在多媒体教室和网络课录制教室,何校长一行查看了设备的使用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定期进行设备检测,提高多媒体使用效率,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

何颖校长表示,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总体上令人满意。教师按时到岗,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态度认真;教学设备使用正常,教室环境整洁,希望各教学单位和相关部门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努力建设优良学风,将良好的教学秩序保持下去。

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将持续一周。检查期间,由教务处、学工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检查小组将深入到校内各教学楼进行检查。此后,学校还将不定期进行抽查,以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