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社科获奖喜报】我校83项科研成果分获2021年度黑龙江省外语学科、文学学科、历史学科、社会学心理学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
2022-01-21 19:49   审核人:朱志勇   (点击: )

近日,2021年度黑龙江省外语学科、文学学科、历史学科、社会学心理学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获奖名单公布。全省外语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108项,我校申报的外语学科科研成果30项获奖,占全省的27.8%;全省文学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62项,我校申报的文学学科科研成果23项获奖,占全省的37.1%;全省历史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54项,我校申报的历史学科科研成果15项获奖,占全省的27.8%;全省社会学心理学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86项,我校申报的社会学心理学学科科研成果15项获奖,占全省的17.4%。

黑龙江省外语学科、文学学科、社会学心理学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每年评选一次,历史学科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黑龙江省学科优秀科研成果评奖旨在鼓励和调动我省相关学科工作者从事科研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各学科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推动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

希望获奖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同时,号召全校社会科学工作者以获奖者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努力创造更多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为建设现代化新龙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社会科学处供稿)

附件1:2021年度黑龙江省外语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获奖名单

附件2:2021年度黑龙江省文学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获奖名单

附件3:2021年度黑龙江省历史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获奖名单

附件4:2021年度黑龙江省社会学心理学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获奖名单

附件【附件1:2021年黑龙江省外语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审结果.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1年黑龙江省文学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获奖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1年黑龙江省历史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获奖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2021年黑龙江省社会学心理学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获奖名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