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喜报:我校106项成果获黑龙江省第十九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20-11-02 08:56 社科处  社科处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黑龙江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第十九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结果,本次评奖经过个人申报、学校初评、分类复评、总审终评、结果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佳作奖共557项。

我校共有106项科研成果获奖,占比全省的19%,居全省第一位,其中,一等奖16项,占比全省的32%;二等奖19项,占比全省的24%;三等奖37项,占比全省的19%;佳作奖34项,占比全省的15%。(获奖名单见附件)

省社科奖每两年评一次,我校连续五届10年获一等奖数量均占全省总数的三分之一左右,总获奖次数连续多年全省第一,并有递增趋势。未来,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不断加强面向科研教师队伍的服务和引导,注重科研成果培育,鼓励科研创新产出。希望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再接再厉,推动黑龙江大学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水平更进一步,再上台阶。(社会科学处供稿)


附件一:黑龙江大学第十九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

附件二:黑龙江省第十九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


  


附件【黑龙江省第十九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pdf已下载
附件【黑龙江大学第十九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