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喜报:我校荣获第二十届“省级文明校园标兵”称号
2022-05-20 15:00 张笑雷 编辑:肖博宇  审核人:杨其滨   (点击: )

日前,中共黑龙江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关于命名第二十届省级精神文明创建先进集体的决定》,我校入选第二十届省级精神文明创建先进集体名单,被命名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

多年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自2018年荣获第十九届省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称号以来,学校以文明校园创建为载体,主动对标对表全国文明校园的创建标准,不断强化思想道德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环境建设,全校师生文明程度、师生道德素质不断提高,形成了校园安全稳定、民主法制健全、师生关系和睦、育人环境优良的喜人局面。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擦亮我校红色大学、高水平大学、有特色大学、龙江人民子弟校的名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宣传部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