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21-12-07 11:44 陈慧萍 田佳琦  审核人:杨其滨   (点击: )

按照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和安排,12月3日下午,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暨新时代高教改革发展政策理论与实践培训班第三十四讲。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院)校长、硕士研究生导师、学科带头人周英东教授受邀作专题报告。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校党史学习教育师生讲师团成员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丁宏主持报告会。本次报告会以线上的方式举行。

会上,周英东教授以《学习全会精神,凝聚振兴力量》为题,从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准确把握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宣讲,重点解读了过去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丁宏副书记表示报告内容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对全校领导干部、广大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理解蕴含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丁宏副书记对我校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领导带头。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全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二是精心组织,通力配合。各单位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确保学习宣传入脑入心入耳。三是精准指导,贯彻落实。各单位要按照上级安排,分两个阶段落实好学习贯彻任务, 推动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党委宣传部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