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中央红集团向我校捐赠
2021-07-07 11:53 王思聪 王梓萌  审核人:   (点击: )

7月6日下午,中央红集团捐赠仪式在我校主楼8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张颖春,哈尔滨中央红小月亮超市有限责任公司中央红超市分公司总经理刘舒婵、副总经理邱伟龙,中央红学府店店长王颖,学校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相关同志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凯主持。

刘舒婵总经理代表中央红集团向黑龙江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张颖春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中央红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刘舒婵总经理表示很荣幸能够有为黑龙江大学师生提供服务的机会,在中央红超市学府店成立20年之际,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她代表中央红集团向黑龙江大学建校80周年送上诚挚的祝福并预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希望未来双方能够继续合作,并肩前行。

张颖春副校长对中央红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时逢我校建校80周年,公司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黑龙江大学与中央红集团已合作了近二十年,双方秉持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战胜了很多困难和挑战。在疫情期间,中央红集团为学校提供了许多帮助与支持,为学校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我校与中央红集团能够长期保持友好互惠合作的关系,守望相助,同心同力,实现共同发展、双赢共进。

会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捐赠仪式圆满结束。(摄影:凌灏喆 陶佳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