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举办两委委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1-06-21 11:37 王思聪 王梓萌  审核人:   (点击: )

6月17日,我校在主楼A226室举办两委委员党史学习专题教育读书班。校领导王永清、付宏刚、蒋晶洁、丁宏、梁东辉、张颖春、钟卫东、井立强、李卓,以及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永清主持。

期间,部分两委委员围绕《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开展领学和研讨。其中,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焦方义和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海英领学《毛泽东重要论述》节选,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榛领学《邓小平重要论述》节选,教务处处长吴华洋领学《胡锦涛重要论述》节选。

随后,他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开展领学和研讨。其中,财务处处长张少杰领学第四章《为什么说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伟大的自我革命?》,中俄学院院长贾旭杰领学第六章《为什么说共建“一带一路”是要建设同世界各国共享机遇、共谋发展的“百花园”?》,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康传红领学第五章《如何理解建设美丽中国要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

王永清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意义,并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个人工作紧密结合,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据悉,按照学校《两委委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方案》要求,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是第六次集中学习。七一前还将继续组织开展专题读书班,切实完成对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书目的学习任务。(摄影:张铁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