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校领导除夕慰问在岗职工及留校师生
2021-02-11 17:15 张笑雷 刘娜  审核人:   (点击: )

2月11日,正值农历除夕,学校领导看望慰问了在岗职工和留校师生,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A区留学生公寓,王永清书记一行看望了留校的外教与留学生,询问他们假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嘱咐师生注意个人防护,在学校过一个平安、祥和、难忘的春节。王永清书记一行来到学校总值班室,看望了坚守在一线的值班人员,询问了假期值班安排等情况,对他们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敬意,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

在子衿园综合南楼,付宏刚校长一行慰问了留校学生,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及生活状况,祝福他们学业有成,新年有新收获。在信息与网络中心,付宏刚校长一行看望了在岗工作人员,向他们付出的辛劳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毫不松懈落实有关措施,切实保障校园安全。

在岗职工、留校师生纷纷感谢学校的关心和问候,表示一定加倍努力,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祝愿新的一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辉煌成绩。

据悉,为保障留校学生在学校过一个安全、温暖的春节,学生公寓实行封闭管理,对公寓卫生防疫情况进行日报告。黑龙江大学为寒假留校学生推出“送祝福暖新春”系列活动,为留校留学生推出线上中外学生联谊活动等,从校园安全、防疫保障、日常管理、后勤服务等多个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织密 “服务网”。学校领导、相关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多次深入寝室看望问候春节留校学生,与学生进行沟通,送去新春问候与祝福。春节期间,学校还特别购置了春联、彩旗等物品,学生公寓工作人员与留校学生一起把学生公寓装饰一新,营造了浓厚的过节氛围。学校为留校学生准备了春节红包和新年大礼包,除夕夜提供年夜饭大餐和爱心饺子券,春节期间免费供应爱心饺子。一份份新春礼包、一碗碗暖心饺子,传递着家校情、师生情,确保学生在校园里度过一个温暖、祥和、难忘的春节。(摄影:赵春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