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举办70、80、90周岁退休职工集体生日会
2020-10-22 09:00 张笑雷 张骏 李雪 汪莹 唐海玲  审核人:   (点击: )

正值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前夕,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10月21日上午,我校在职工之家举办70、80、90周岁退休职工集体生日会。校党委副书记蒋晶洁,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与部分退休职工40余人齐聚一堂,欢度生日会。

生日会场布置简洁而温馨,每位老同志的桌前都摆放着果盘、蛋糕和热茶,老同志们谈笑着纷纷入座,面前LED屏幕滚动着“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的美好祝愿。

蒋晶洁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同志们送上生日祝福,由衷祝愿70、80、90周岁的老同志、老前辈们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幸福常在!

1ADB2C

15DEFC

伴随着嘹亮的小号演奏《辉煌的号角》,由我校艺术学院师生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拉开了序幕。女高音独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优美动听,古筝齐奏《盛世国乐》展现了国粹魅力,描绘出春江波滟滟,明月共潮生的盛世场景,混声四重唱《共筑中国梦》满怀豪情,二胡齐奏《战马奔腾》气势恢宏,男生五重唱《到敌人后方去》《游击队歌》带领我们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单簧管四重唱《歌剧魅影》再现了经典曲目,女高音独唱《玛依拉变奏曲》唱响了哈萨克族民歌,大合唱《奉献》唱出了黑大人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伴随着《保卫黄河》的嘹亮歌声,本次生日会圆满结束。

杨惠卿老师等多位老同志都对这次生日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朱连芝老师说,“很高兴参加这次生日会,非常感谢学校对老同志们的关怀、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明年是学校建校80周年,也希望学校越来越好,黑大的学子越来越好!”栗君老师表达了他对学校的深厚感情,也非常高兴和大家一起度过了这个难忘的生日。(摄影:邵兆瑞 邹赛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