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校领导深入研究生公寓项目、A5公寓维修改造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20-05-13 19:18 张笑雷  审核人:   (点击: )

5月13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副校长陈文远深入研究生公寓项目及A5公寓维修改造施工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防疫措施落实得怎么样?”“防疫物资充足吗?”“施工过程中有没有困难?”在研究生公寓项目施工现场,王永清书记实地检查、详细询问了工地的防疫措施和项目建设进度,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施工单位务必将消毒、测温、巡查工作常态化,严格科学管理人员出入,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蔓延和输出,切实保障人员生命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王永清书记强调,研究生公寓项目是我省“百大项目”,是学校改善学生住宿条件的重大民生工程,有关部门和参建单位一定要精心组织领导,加大统筹力度,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优质高效地推进建设进度,确保该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在A5公寓维修改造施工现场,王永清书记、陈文远副校长检查了疫情防控、屋面防水整体维修、门窗和供水供电管线更换、厨房卫生间改造等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施工人员疫情防范管理;要加强安全生产,明确责任落实,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要想方设法加快推进施工进度,争取将此前延误的工期抢回来,努力将疫情对施工进度的影响降到最低。

在检查期间,王永清书记强调,A5公寓是学校教工公寓,由于长时间使用,公寓内部各类设施相对陈旧、老化。A5公寓维修改造工程是一项惠及教工的民生工程、暖心工程,公寓能够尽快交工、投入使用是学校教工的热切期盼,希望施工单位能够全力以赴确保工程高品质、高标准按期交付,为学校教工营造一个温馨、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摄影:赵春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