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1988级化学专业校友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0-03-25 14:19 肖博宇  审核人:   (点击: )

3月25日上午,我校1988级化学专业的两位校友,黑龙江天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天斌、总经理林志伟一行回到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校长付宏刚,学校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捐赠活动。

付宏刚校长代表学校向两位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他说,两位校友的善行义举不仅在疫情特殊时期助力母校抗击疫情,也给母校师生送来了关心和温暖,希望两位校友能够继续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也祝愿黑龙江天林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的越来越好。

此次黑龙江天林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的防疫物资为140把红外额温计,同时,我校远在美国的1988级化学专业校友毛大欣也为母校捐赠10把红外额温计。防疫物资将全部交由校医院并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统一调配使用。据了解,黑龙江天林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前身为哈尔滨天林科技有限公司,是具有进出口经营权的,从事科学仪器设备及实验室建设全面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主要经营国内外知名品牌的科学器材、分析仪器、实验室基础设备、生物工程设备、环保仪器、医疗器械、电工产品、化学试剂、玻璃仪器等近万种商品。(摄影:赵春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