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线上互动,传递真情| 学校关心关注滞留湖北、湖北籍和正在国外学习工作的教职工
2020-03-17 11:32   审核人:   (点击: )

为全面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滞留湖北、湖北籍和正在国外学习工作的教职工的健康安全和工作学习情况,学校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组建了仍滞留湖北、湖北籍和正在国外学习工作的教职工微信群,与各位教职工实时保持联系互动,及时传达国内、省市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信息。

我校党委副书记蒋晶洁、副校长张颖春加入微信群,与广大教职工亲切沟通交流。

蒋晶洁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滞留湖北、湖北籍和正在国外学习工作的教职工表示慰问,细心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工作学习情况,表达了学校对他们的牵挂和问候,深切叮嘱各位教职工要保护好自己,借鉴国内经验认真做好防范。

“人在天涯,心若咫尺”面对学校的悉心关切,广大教职工们表示深感温暖,他们向学校讲述了所处国家和地区的疫情情况和自身的学习工作状况,一致表示会积极配合所在国家和地区的防控工作,加强自我管理,将工作、学习、生活和体育锻炼等结合起来,做好身心健康防护,请学校放心。

张颖春副校长鼓励大家要坚定战疫必胜的信心、提高防控防范意识,保重身体、快乐学习和生活,同时期盼大家早日平安归来。

为更好的服务于国外学习工作的教职工,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也加入微信群,随时解答在国外访学、读博老师的有关问题。(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