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南岗区委书记李庆来我校慰问付宏刚教授
2020-01-15 14:51 张笑雷 张弩努  审核人:   (点击: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区域内优秀专家人才在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社会氛围,1月13日,南岗区委书记李庆一行来我校慰问付宏刚教授,并在主楼8楼会议室进行会谈。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李庆书记向付宏刚教授致以新春问候。他表示,黑龙江大学一直以来发挥对俄办学特色优势,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南岗区委、区政府期待与学校在对俄电子商务、科技成果转化、孵化器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多深入合作,在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积极服务高校,加强彼此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付宏刚教授对南岗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服务社会特别是服务办学地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重要的办学使命和责任,黑大具有鲜明的对俄办学特色,在对俄商贸交流平台建设、对俄急缺人才培养、对俄高水平智库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同时在木耳、豆角、黄瓜等涉农领域和新材料、物联网技术等方面,积累了一些可转化的优秀科研成果。南岗区下辖多所高校,是哈尔滨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的重镇,学校将继续加强同南岗区委、区政府的全面合作,充分挖掘学校的优势科技资源,引导学校教师将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在南岗、在哈尔滨落地转化,为区域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南岗区委办公室、区工科局等部门负责人等陪同慰问。(摄影:李睿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