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校领导巡视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评卷点
2020-01-11 16:00 研究生院  审核人:   (点击: )

1月8日上午,我校校长付宏刚、纪委书记荣盘祥、副校长董玉庭到我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科目评卷点进行巡视。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等陪同巡视。

付宏刚校长对各学科评卷工作室逐一进行巡视,对评卷教师和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详细询问了评卷进展情况,对相关组织情况进行检查。他强调,统考评卷工作务必要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的有关规定,严格把握标准、严肃组织纪律、强化评卷过程管理,将评卷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评卷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公正,务必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评卷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统考科目评卷工作,精心准备、科学谋划、周密安排、积极推进。研究生院制定了《黑龙江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全国统考科目黑龙江大学评卷点工作方案》,并于1月7日召开统考评卷动员会暨培训会,董玉庭副校长在会上作动员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纪律,提出了工作要求。我校评卷点共负责10个统考科目的试卷评阅工作,评阅试卷162500余份, 参与评卷教师200余名。研究生院科学设计统考评卷工作流程,强化评卷现场秩序管理,完善各项工作责任制度,成立5个工作组,全力保障统考科目评卷工作顺利进行。

目前,我校评卷点的统考科目评卷工作正在平稳推进。(研究生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