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宿迁市到我校举办招才引智招聘会和校地人才合作交流座谈会
2019-12-05 09:37 路旭  审核人:   (点击: )

12月4日下午,宿迁市人才招聘团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厅举办招才引智黑龙江大学专场招聘会,我校纪委书记荣盘祥来到招聘会现场,并与宿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孙登怀进行交流。本次招聘会宿迁市32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1208个企业岗位,199个“市选聘生”事业单位岗位,通过云就业平台精准统计543名学生参会,投递简历1208份,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

随后,双方在我校主楼226会议室召开校、地人才合作交流座谈会。我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宝凤主持会议。

荣盘祥书记对宿迁市人才招聘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宿迁市地理位置优越,是淮海经济圈、沿江经济圈,一带一路节点城市,近年来发展迅速,重视人才。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学科建设与特色专业等方面情况,希望以后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期待校地双方有更多的合作。

宿迁市人社局副局长仇前进表示,宿迁市目前对人才的需求与我校专业十分契合,希望双方能够形成更加默契、更符合现实的合作。他介绍了宿迁市的发展现状、人才政策、特色的人才项目等。沭阳县、宿城区与宿豫区相关领导对本县区的产业发展现状和对人才引进需求进行了介绍。

宿豫区人社局与信息管理学院、宿城区人社局与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沭阳县人社局与机电工程学院先后签订人才合作协议,这是继2016年宿迁市政府与黑龙江大学建立人才工作站之后,又一次升华和加强学院与宿迁区县的深度合作的有力推进。

孙登怀局长对本次校地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载体建设和常态教育,推动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同时欢迎黑龙江大学师生到宿迁市实地参观考察。(摄影:毕玉冰 程志勇 张延宇 刘礼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