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1-14 14:32 张笑雷  新闻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3日上午,我校在主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贯彻传达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梳理总结学校前期主题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全校各处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党务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强传达了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

王永清书记指出,根据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反馈情况、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掌握情况和校内巡回指导组深入各单位踏查调研情况,我校各处级单位和基层党支部基本能够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具体安排,按计划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并取得阶段性成效。就下一阶段的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清问题,不折不扣做好“回头看”;二要坚持标准,保持劲头,从严从实“往前走”。

王永清书记从组织领导、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5个方面梳理了在当前主题教育开展中学校个别单位、个别党员干部存在的19个突出问题,要求相关单位一一进行核对,主动认领、快速行动、采取整改补救措施,尽快弥补差距和不足。在对标问题做好“回头看”的同时,还要按要求统筹推进各项重点措施,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推进调研成果转化,深化问题检视剖析,尽全力推进整改落实,让师生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

王永清书记强调,此次召开推进会就是对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再对标、再推进、再落实,确保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方向不偏。各级领导要压实责任,增强开展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要主动研究工作,带头推进落实,做好监督检查。他希望全校上下各负其责、共同努力,进一步增强工作动力和活力、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确保主题教育继续深入推进,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推动学校整体工作登台阶、上水平!(摄影:张姝昕 赵子龙 孙祺玮 张永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