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内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会
2019-11-13 14:30 张笑雷  新闻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2日上午,我校在主楼8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内巡回指导组工作汇报会,总结前一阶段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的工作。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校内巡回指导组全体组长、副组长参加汇报会。本次汇报会由校党委书记王永清主持。

会上,15个校内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依次就赴全校各二级单位实地踏查的总体情况、发现的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蒋晶洁传达了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

最后,王永清书记就学校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校上下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鼓足干劲、毫不松懈、扎扎实实持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指导组要就踏查发现的问题与二级单位进行对接,注意层层传导压力,让全校中层干部、普通党员都能深刻理解领会有关要求;各指导组要秉承着对学校、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仔细对照查找二级单位的问题和不足,明确责任主体、进度时限和工作措施,着力推动整改落实,力争解决师生最急最忧最盼问题,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成效,切实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

通过本次汇报会,及时掌握了校内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交流了工作经验,及时传导了工作压力,为下一步推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落靠、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摄影:潘婷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