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09-30 18:00 张笑雷  审核人:   (点击: )

9月30日,我校在主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等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王永清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蒋晶洁传达了我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的主要内容。会议强调,要针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层级下移、线长面广的特点,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注重加强分类指导;抓好教育培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减少基层负担;坚持开门搞教育;聚焦解决一批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党委要负起主体责任,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负起具体责任,指导组要负起督导责任,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用改革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强结合实际对我校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行说明。

党委书记王永清要求,要原原本本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全身心投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作好表率;相关单位要把本次会议内容形成摘编印发,确保精准发力。

王永清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忌浮皮潦草走形式,要做到认真学,认真做,认真整改,将本次主题教育落在“实”上,做到立行立改见成效,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摄影:李露 潘婷婷 刘霄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