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
2019-09-12 23:11 杨其滨  审核人:   (点击: )

9月12日下午,我校在主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蒋晶洁、丁宏,纪委书记荣盘祥,全校正处级干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专项工作组、学校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蒋晶洁副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强从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组织领导、工作机构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荣盘祥书记就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培训。他提出,要按部就班,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的相关准备工作,相关工作组成员必须要走在前面,提前学习;要扎扎实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和要求,严格按照上级的规定动作制定好工作计划;要牵头抓总,加强运筹谋划,掌握好工作的主动权。

蒋晶洁副书记就主题教育学习的内容和方式、工作的步骤和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要高度重视,吃透上级文件,原原本本地把主题教育的相关任务落实到位;要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为主题教育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要沟通协调,及时交流反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应有成效。(摄影:王泓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