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开展“教师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2019-09-09 21:17 组织部  审核人:   (点击: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迎第35个教师节,激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教育、服务社会,9月4日-6日,黑龙江大学在阳光讲坛门前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教师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委组织部、校工会、机关党委教师志愿服务队参与筹划组织。主要是为我校定点扶贫村“爱心超市”捐赠闲置物品,倡导广大教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做一件有意义的事。

活动期间,我校广大教师踊跃参与,三天共有440余名教师捐赠了1685件生活用品,在来自机关17个部门30多名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对捐赠物品的整理,并分类打包成62箱,这些物资为“爱心超市”的可持续运营和发展提供了充足保障。

为让广大教师进一步了解光辉村鸵鸟特养基地和农户小园农特产品,活动现场扶贫工作队还开展了农产品宣传展示和品尝活动,为下一步推进消费扶贫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组织部供稿、视频制作:黑龙江大学网络电视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