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党委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研讨会
2019-07-20 10:06 学校办公室  审核人:   (点击: )

7月19日,我校党委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研讨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将大讨论与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相结合,研究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对策。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研讨会议共历时7个小时。会前,校党委常委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并在会上逐一发言,大家重点围绕在二级单位考核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以及在分管工作中发现的教学、科研、学科、人才、外事、财务、干部、学工、后勤、校办企业、意识形态等其他问题,从提高管理精细化水平、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激发活力动力、鼓舞提振工作士气等方面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进一步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引向深入。

王永清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校领导班子要充分吸收本次会议精神,坚持科学规划、注重顶层设计,不断提高工作前瞻性,带头谋划部署分管工作,带头提振精气神,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积极投身于学校各项办学事业之中。同时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开展基层调研,了解掌握第一手资料,促进学校各项政策和重点任务落实落靠,真正把解放思想成效体现在推动强校发展的生动实践上,汇聚起全面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现代化一流地方综合性大学的磅礴力量。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紧密围绕大讨论内容和本次研讨会查摆出的重点问题,分领域、分战线、有侧重地开展顶层设计,由各分管领导牵头,形成破解重点问题的方案意见,递交学校党委审定后推进实施,确保大讨论取得实际成效,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强校大发展。(学校办公室供稿)

关闭窗口